2009年12月22日

春妝 2010

DIOR的lace美豔春妝


十二月還是冷冷的,但春妝已率先上場,我雖然不常化妝,但對一些小型妝物一樣感興趣。最近出席了Sofina和Dior的春妝發布會,一系列妝品都是易用易上色。

我比較喜歡唇彩,始終面青口唇白會嚇壞人,輕塗一層玻璃效果便已精神奕奕。SOFINA AUBE couture 的designing premium rouge彩形全效修護美容液唇膏,結合唇膏和唇彩的豐盈效果,而且可以遮蓋凹凸唇紋,能遮蓋凹凸唇紋。最特別是立體唇掃,均勻掃上而不會一笪笪。

SOFINA AUBE couture 的designing premium rouge

至於DIOR更讓我驚喜。2010春妝以LACE為靈感,外盒和粉餅都壓印了喱士圖案,再配上限量版,更加無可抗拒。有一款Poudrier Dentelle柔滑蕾絲亮光粉盒,是我最喜歡的產品,有pink lace珍珠粉紅色和peach lace珍珠香桃色,只要掃於額頭,鼻樑,顴骨和下巴,已可製造閃亮效果。

既不會太誇張,又有光澤,總比臉色暗啞好。($410限量版)

1 則留言:

  1. 以前唔鐘意 lace, 唔知係咪依家踏入中女階段, 這幾年反而很喜歡 :-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