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

時尚配搭心得3: 馴服得到的豹紋 crocs 2011 ss 第3炮

crocs 2011
白色的Hover Sneak Girl Hi Top Metallic用上閃亮帆布料,還有粉紅色的細節,充滿女生的溫柔。 (HK$458


這幾季豹紋當道,許多時裝品牌都有推出豹紋服飾,豹已經野性難馴,而牠身的斑點也不容易駕駑,所以許多女生望豹紋而輕嘆。當然,最常用的道理,是向小物入手,諸如手袋,鞋履,或絲巾就是最穩陣的做法。

想一嚐豹紋滋味的你,可考慮Carlie Flat Animal Wave,首先豹紋是這幾季最hot的圖案,平底再加上open toe的設計,於夏日甚為清爽。不過小心豹紋予人眼花瞭亂的效果,所以在穿搭上最好以簡便為主。

穿了一雙豹紋鞋已經令我覺得渾身狂野,但我又想突出漂亮的豹紋圖案,在選擇衣著的時,無論線條或層次都偏向簡單,一件粉紅色荷葉袖貼身上衣,配啡色Capri褲,感覺比較斯文,減去豹紋的狂野感,也適合OL於上班時穿著了。順帶一提,四個骨長褲是我每夏必備,因為摺起的褲腳有助拉長小腿的效果,也能突出足下的一雙漂亮鞋子。

想知道更多穿豹紋的tips,要去crocs fan page看看啦!按此> Crocs x 時尚達人 blogger Syreeta Sik ﹣七月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