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

2015 回顧




臉書上人人都寫2015是開心感恩順利賺大錢乜乜乜的一年,我就不禁葡萄起來。2015年,對我來說絕對不是美好的一年,也有可能是freelance 生涯中最慘淡的一年!



正所謂你睇我好,我睇你好。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不順利(有人陪都好,其實我不孤單 :P)但我絕對不是一個悲觀的人,無疑工作量少了錢賺少了,但相反也是自由時間最多的一年,於是我就將空閒變作動力,做運動學游水行山曬太陽,將時間投資返在自己的健康上,都說時間用在那裡是看得見,也因此,即使面對不明朗的前景,心境仍然積極正面,至少我fit 左,自信也返埋來,著多咗裙仔和背心,展現中女的成熟知性美(哇哈哈)

我當年都係電台做實習記者的。

我的美女好友林寄韻。

回顧2015年,也參與不少喜歡或特別的工作,例如上我好友林寄韻主持的電台節目,分享做運動和養貓心得;又例如重操導師之職,教小朋友做小小小記者;看多了電影;用運動app K Fit進行了不同類型的運動等等;另外,又成功感染了朋友一起加入做運動行列,最感恩是邀請家人和友人跟我一起進行戶外活動,這些都是平淡的生活中有趣的體驗。

我相信有健康的身心,才可以迎接不同的挑戰,像某些同行話齋,2015已是行衰運的一年,無野係衰得過佢,2016一定會更好,我話既!

(P.S 有路數記得call 我,哈哈哈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