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

我家衰仔系列11- 冬日進補

美食。


哇,最近都好冷呀,我已經穿了一身皮草,但還是冷得騰騰震,動也不願動。上年我肯穿衣服,但今年大個仔,不再穿了,即使主人幫我外披一張被仔,我也不要!她將被仔蓋在我身,我就會走開了。總之不要任何束縛!

主人說,天氣冷,要幫我增加熱量來抗衡寒流,於是她買蝦給我吃。第一天,她去超級巿場買了一些蝦,回家用水白烚,然後再好好心機地去殼去頭,再剪碎,我嗅了一下,唔,什麼東西呀?好像不好吃的,於是跑開了!主人很生氣呀,在FB上投訴,說我吼都唔吼。人家不知蝦是什麼東西呀,怎敢亂吃。

再晚一點,肚子開始餓,去試食那些蝦。噢,原來是人間美食!於是趕快將蝦吞進肚子裡。然後每天站在廚房外,等主人給我弄蝦,有時,我會走入廚房,擒高身子,看看她有沒有煮給我吃,她就會說:出去啦,廚房危險,然後趕我出去。我回來走入去,但都不成功,唯有乖乖在門外等候。不過我又不是每天都這麼豐富,幾天才吃到一次,主人說,她都沒有這麼好營養,而且再吃把她食窮。嘻嘻。

還有,我不肯穿衣服,主人體貼地買了暖包給我,將它墊在布下,我就躺上去,真的超舒服啊。有時我要主人抱抱,做人肉貓墊,被抱在懷裡,我就很溫暖安心啊。不過主人抱怨,抱得手都痠了。

難得可以抱我,還投訴什麼?喵。


好味到要擒起身。

又捐進紙箱內,表演軟骨功,連主人有時也找不到我。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